.🍅.

夹没了

[新风]桑拿

***
风间简直后悔死和新之助打这个赌。
“先出去的人就要追求另一方哦。”
结果是两个人在桑拿房里面呆了半个小时。
竞争心再强的自己也会挑选比赛的,明明可以像平时那样“幼稚死了,谁要和你玩这个啊,已经时间够长了,我先出去了”,但是因为这是个无论谁赢都会变得很有趣的提议,也因为累积了……10年的不甘心,还是激起了他的竞争意识。
风间知道新之助不是在开玩笑,但也只会将结果持续一周,然后玩累了恢复平时的关系,仅此而已。
不如说他已经不再把新之助的玩笑当做玩笑,或者认真当作认真了,对于这个人并没有玩笑与认真的界限,除去某些时候,比如自己忘带回家钥匙新之助赶过来陪他时,比如把在补习班的朋友面前装不认识的自己从雨中接回家时……比如那些真正让他动摇的时候。
“啊~好热,[自主规制]都快化掉了!”
“不要说什么[自主规制]!”
“风间君也说了。”
风间瞪了新之助一眼,赶紧望了望周围有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谈话,还没等他把头转回来旁边的人就往自己这边贴,用女性的语调和恶心的眼神缠上来。
“风间君,还不认输吗?就这么期待我的追求吗?真是的,明明从五岁就已经在追求你了,你这个迟钝的坏·孩·子!”
“别贴过来!别跟我说话!恶心死了!热死了!”脑袋嗡嗡作响,高温的蒸汽作用下已经感受不到新之助贴上来的温度了,风间还是把像膏药一样粘上来的对方使劲往外推。
“对了风间君,把你的浴巾借给我。”
根本来不及反应他的浴巾就被新之助抽走,站起来想要抢回时只觉得眼前一黑,又坐了回去。
用你自己的浴巾啊!
连吐槽的力气也没有了。
夺走浴巾的人把浴巾系在肩膀上,脖子后方打了一个很松的节,风间立刻看出了对方想要做什么。
“我是A级美食妖怪!动感超人的活跃就到今天为止了!鹅肝酱洪水!哇哈哈……哈……哈……呃”
“……这么难受就赶紧出去再玩啊,A级美食妖怪的笑声也不是这样的。话说你居然现在还在看这个。”
新之助把浴巾解下来还给风间,一脸难受地坐回风间的旁边。
“知道A级美食妖怪笑声的风间君不是也在看动感超人吗?”
“那只是……上次在英国的表弟来我家偶然……”
“是是,忙于学业的风间君都只会把宝贵的电视时间献给萌p。”
大概是自己脸上再继续这个话题就杀了你的神情施压非常奏效,两个人都又安静下来。没有交流反而视线、声音甚至大脑都变得朦胧起来,如果说在游泳池里会溺水,风间可以说自己就要溺在这满是蒸汽的小屋里面了。
他并没有认真继续这个比赛的打算,可是为什么还不想认输?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只是想和新之助多呆一会,在自己满是补习班的假期聚一次实在太难得了。
他现在真的挺难受,大概连站起来都会犯晕。
“风间君,风间君!”
新之助的声音好像在水面上一般遥远。
恢复意识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在新之助的背上而对方正要走出这该死的桑拿房,吓得没有抓稳导致两人差点在地上摔成一片。
已经分不清是汗液还是蒸汽了,自己的前胸与新之助的后背吸在了一起。
清凉又新鲜的空气让他们感到重生,两人坐在大理石的浴池边缘盯着自己的膝盖一阵沉默。
“……新之助,是你先踏出去的,你输了。”
“真没办法呐,在找到漂亮大姐姐之前就用风间君代替一下好了。”
如果还有精力的话,他俩一定已经笑作一团。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